close

5/25(日) 因為家裡停電

所以找了老板娘一家人一起去后里爬山

到了山上休息的地方,因為樹木很多

所以很涼,但…蟲類也蠻多的

 

樹上常常會掉毛毛蟲下來

有一隻就掉到我的褲子上

我用手去彈掉

忘了先洗手

就因為擦汗

往脖子上擦

馬上…我的脖子就一片紅、腫、癢…

實在是很不舒服~~

 

回家後,試了用肥皂洗、用酒精擦、擦雪蓮霜都沒有用

隔天星期一早上就去皮膚科

我問醫生說,這個會傳染嗎?不然我兒子怎麼也會有一些紅腫癢

醫生說,因為蟲類的毛會感染過敏,

而小朋友又被空氣中的毛接觸到

也會出現紅腫癢的現象

 

因為實在是癢的受不了

只好請醫生幫我打一針

在塗止癢藥膏

今天星期二,就好很多了

不太會癢了,但摸起來都一粒粒的,

好噁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