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孕婦會變笨 是真的 因為我一直在重覆健忘的事情

 

星期二 很高興的和老板娘約了下班要出去逛一逛 還特地叫老公晚上不要加班

    結果…一回到家 準備洗完澡後要出門 才想到…

    啊…星期二 我要上晚班    臨時請另一名晚班同事幫我上班  還好他來的及…

 

星期三 下班後 一直和丞混到7點多才去洗澡 

    洗完澡才「突然」想到 

    啊…我今天星期三 要上晚班吶~~ 才急忙的回房間補一下睡眠~~

 

星期四 下班前 明明就記得有團購的商品要拿

    下班後 很高興因為天氣比較不冷了 想去阿爸家晃一晃

    結果…拖到6點半才想到 要拿貨…  

 

還有…星期二才發現到 我的肚子      怎麼那麼大一顆呀

之前爸比還一直說 我懷妹妹的肚子比懷丞丞時的肚子 還要大很多

我還不相信 一直到前天照到鏡子後 我才相信爸比說的話 ~~~哎~~~

現在才27週吶~~~~還有12週吶

我的肚子還會大到什麼程度呀!

 

現在已經開始有點行動不方便的感覺了

蹲下不好蹲

躺著不好躺

站著又肚子重

坐著會頂到肚子

 

不得不承認…

我的肚子大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