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丞丞下課後

就一直說 今天要把家裡打掃乾淨

過年福氣才會進來(托兒所教的)

 

所以…

趁著今天沒有上班

下午開始打掃「房間」

對…

只有房間

就花了2.5個小時了

先和丞把房間的東西全部搬到客廰

我來掃地 丞來拖地

趁地乾之前

把搬出來的東西擦一擦 整理整理

 

1個多小時後 發現地還沒乾

叫丞用乾的布 把地擦一擦

 

再等一會兒

就開始把東西又搬了進去

 

呵呵!房間變得好乾淨 整齊

 

等老公下班後

丞還跟老公說

明天老公要打掃客廰和窗戶

我則要打掃廚房 丞丞要幫忙我掃地 刷地

 

爸比就問

那你幫媽咪  誰幫我打掃

丞說:你自已一個人呀~~我要幫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